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集中盖章:零陵产业项目建设换挡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8-03-29 09:0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9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从签定合同,到开工建设,现在采取这样的集中盖章能让你的企业节省多长时间?”“整整缩短了一半时间!”3月28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在工业园举行产业项目集中盖章会,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雅大科技、科联皮具、东升木业、三利拆解等项目把所有部门的手续一次性办完。

  会上,唐烨指出,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放在抓产业、强实体上,全面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努力实现发展的总量实力和质量效益同步提升。唐烨强调,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把握全局,服务好实体经济发展,奋力开创零陵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进一步创新机制,搞好简化流程,提高服务的顶层设计,在政策法规范围内,思想再解放一些,大胆改革创新,减少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间,做到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做好集中并联审批。要大讲诚信,互相配合,形成合力聚力发展,政府部门要一诺千金,取信于企业、社会、群众;企业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加强沟通,双方配合。要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在服务上再提升,实行“全程代办制”“母亲式”服务,以更好的举措服务园区、服务企业,取得更好的成效。

  零陵区通过产业项目集中盖章,实现一次告知,一次办结,极大缩减了企业审批办理时间,增强了政府信用,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推动了企业发展,对全面推动零陵区放管服改革和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