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望城通报6起党员干部违规违纪典型案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吕周阳 2018-03-28 09: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今年以来,望城区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落实“两个责任”,驰而不息纠“四风”、治陋习,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不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但仍有少数党员干部心存侥幸,无视规定,顶风违纪,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昨日,望城区纪委通报了一批党员干部违规违纪典型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

  6起党员干部违规违纪典型案件包括望城区乔口镇原政协联络处主任袁懂良(正科)在村级争取补助资金中收受他人财物案;望城区粮食局原党委副书记、局长危锷(正科)在村级争取补助资金中收受他人财物案;白沙洲街道马桥河村党员朱再强为谋取不正当利益送他人财物案;白箬铺镇政府工作人员谢耀军,古山村(原洪山村)党支部书记朱煜,原洪山村党支部书记邓银贵,原洪山村主任黄文辉,古山村妇联主席万细元,原洪山村支委委员、出纳文厚明等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发放津补贴案;乌山街道原佳村原党支部书记魏志明,村主任杨标,村委委员刘彪,支委委员、报账员易新玉,村委委员易正德,村委委员张金川等人违规发放津补贴案;靖港机电排灌站原党支部书记佘建跃、原站长杨送祥、原副站长刘志立虚增项目套取资金用于违规发放津补贴案。

  通报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望城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修订后的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反对特权思想、抵制特权现象,真正形成“头雁效应”。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过硬措施,严抓严管、落细落小,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刻不停歇地解决好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严肃追究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