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怀化市辰溪县图书馆开展图书漂流进学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慧英 菲菲 编辑:王嫣 2018-03-28 09: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7日下午,怀化市辰溪县图书馆图书漂流活动走进怀化市博雅实验学校。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杨慧英 菲菲)3月27日下午,怀化市博雅实验学校高一年级六个班的12名学生代表兴高采烈地来到怀化市辰溪县图书馆。他们是代表各自班级的240名同学,将大家喜爱的图书带回学校,让图书从县图书馆“漂流”进学校,在全校各自年级的每个班级中“漂流”起来。至此,2018辰溪县图书漂流进学校活动正式启动。

  图书“漂流”活动会在怀化市博雅实验学校的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共计56个班级2000余名学生中展开,通过阅读漂流的形式,让国学经典影响到更多的学生,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对于每位博雅同学来说此刻不仅是漂流之旅的开始,后续还会有“经典诵读”“悦读展演”等一系列读书活动也将拉开帷幕。

  此次图书漂流活动,是怀化市辰溪县图书馆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开展的全民阅读进学校读书活动,通过多种方式传播国学经典,让传统文化“活”了起来,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实现了新的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