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妇计“转作风树新风”展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廖栋华 陈红英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8-03-27 14: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廖栋华 陈红英黄桂山)近日,郴州市嘉禾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以“贯彻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转作风树新风”为主题的大型合唱比赛,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发扬团队精神,促进转作风树新风。

  新改编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歌词新颖,运用巧妙,融入了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及相关党纪党规,一曲优美的旋律,凝聚着妇幼计生人的智慧和心血;激情昂扬的歌声,唱出了妇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心声,凸显了妇幼计生人的新时代风貌。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正风肃纪一刻不能停息。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一次献礼,也是为了警醒大家不忘初心,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做到遵规守纪,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推进妇幼计生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