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珠晖区:以最强执行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细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陈纲 2018-03-27 11:41:2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6日,衡阳市珠晖区组织机关干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红网时刻衡阳3月27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3月26日,衡阳市珠晖区组织机关干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启迪古汉集团总工程师伍新滨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要精神,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两会的收获。

  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要求,全区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并做到学以致用,以最强执行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细落地。

  下阶段,珠晖区将瞄准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5%以上目标,着力培育旅游、盐卤、制造等九大拳头产业;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六大计划”;继续加大民生投入,探索“三清三建”升级版,推进城乡提质升级;坚持强保障、惠民生,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助推“一体两翼、五个珠晖”向更高质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