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黄兰香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符谦 编辑:刘威成 2018-03-26 23:05:0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6日下午,湖南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在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下午,湖南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在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两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奋斗姿态抓紧抓好今年各项工作。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张灼华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全国人大代表、无党派人士、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先后发言,畅谈参加全国两会的心得体会。

  黄兰香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的学习和认识,自觉遵守维护宪法法律,坚决拥护和全力支持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黄兰香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贵在苦干实干,重在落实落地。全省统一战线要全力以赴扎实推进今年各项工作,用恪尽职守诠释担当,以奋发有为彰显价值,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展现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