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8株洲市春季乡村旅游节在醴陵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株洲站 编辑:唐韵 2018-03-26 11: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株洲市春季乡村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晋)又是一年春草绿,人面桃花别样红。3月25日,以“盛世百花开,迈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株洲市春季乡村旅游节在醴陵举行开幕式。来自各地的数万名游客相约醴陵,共赴这场欢乐的乡村之旅。

  开幕式极具醴陵特色,《瓷城火起来》《清江桃花分外香》《瓷趣》《思情鬼歌》等民俗歌舞表演原汁原味;农产品展厅里仙都酱鸭、船湾小鱼干、贺家桥玻璃辣椒等摊位前,品尝和购买的游客络绎不绝。这是一场集中展示醴陵市乡村旅游发展成果,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而举行的大型乡村旅游盛会。

  此次乡村旅游节活动将持续到4月17日,共有14大主题活动,除了 “最美桃花缘”主题摄影大赛、“乐动湘赣”音乐节等活动外,还在沈潭镇、东富镇设立了分会场。会真山踏青活动、万寿宫民俗文化展、东富寺红色文化展、田园亲子赏花等活动,届时将成为游客春季旅游的首选。

  2017年,醴陵市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的发展,着力构建“四点一谷一片”的旅游格局,成绩可圈可点,《2017全国全域旅游发展报告》3次点赞醴陵。接下来,醴陵市将以本次乡村旅游节举办为契机,把全域旅游作为乡村建设的有力抓手、把乡村建设作为全域旅游的有效平台,让乡村美起来,让乡村旅游火起来。按照规划,醴陵市还将加快完善健康养生小镇、梦幻烟花小镇、边界工业小镇、标志服饰小镇等特色小镇规划,着力建好一批特色示范镇,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