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虢正贵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7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何冰 2018-03-23 23:14:5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7次会议。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3月23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7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迎检暨迎接43届世界遗产大会审查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市委有关文件,研究具体贯彻落实工作。

  张家界市级领导刘革安、刘绍建、汪业元、罗智斌、袁美南、刘桦、单铸飞、郭天保、雷体全、吴名凤、朱用文、李传荣、邹菊芳、欧阳斌、雍岩、谢振华、李培其、王光明、壮晓阳、赵荣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相关文件、全省党委秘书长与全国两会期间全省维稳安保工作视频总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中央文件精神,不折不扣执行中央的决策部署。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维稳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抓好统筹协调、提高服务质量,按照新时代新要求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稳定。

  会议听取了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迎检暨迎接43届世界遗产大会审查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张家界市委关于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会工作规则》《中共张家界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领导班子日常工作统筹协调的意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相关规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做到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并建立健全各项配套制度,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切实抓好实施办法的实行。会议要求,市级领导班子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服务和工作水平,促使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会议还研究了张家界建市30周年有关工作,听取了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总体情况及2018年巡察工作计划、七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总体安排,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