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春雷惊百虫 永州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 编辑:刘林霞 2018-03-23 11: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自从全市“春雷行动”开展以来,永州市纪委监察委坚决将“枪口”瞄向“四风”问题,做到发现问题线索,一查到底决不放过,处理违纪行为从快从重决不含糊,指名道姓通报曝光决不迁就。

  日前,市纪委监察委对近期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金洞管理区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刘靖廷违规操办乔迁宴问题。2018年2月3日中午,刘靖廷在祁阳县某酒店举办乔迁宴,邀请了12名同事参加,违规收受同事礼金共计4800元。2018年2月,刘靖廷受到免职处理,违规收受的礼金予以收缴,12名国家公职人员受到通报批评。此外,刘靖廷涉嫌其他违法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

  江华瑶族自治县大石桥乡财政所所长孙春校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1月至2017年6月,孙春校在担任江华县大石桥乡财政所所长期间,向财政所工作人员违规发放奖金、补贴共计20294元,其中孙春校本人领取6394元。2017年11月,孙春校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奖金补贴予以收缴。

  祁阳县农业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邓远财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3年至2016年,邓远财在担任县农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期间,负责组织县农业局对某公司育秧面积进行验收,收受该公司红包礼金共计4000元。另外,邓远财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7年8月,邓远财被免去县农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职务,同年12月,邓远财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新田县发改委办公室主任林军工作日中餐饮酒问题。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林军在龙泉镇双溪岭村开展扶贫工作,中午在村民刘某某家吃饭时饮酒。此外,林军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7年11月,林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双牌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公共场所监督股股长蒋红军酒后驾车问题。2017年3月26日晚,蒋红军酒后驾车被县交警大队查获。同年10月,蒋红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蔡家埠社区党支部书记胡立国等人赌博问题。2017年10月2日,胡立国与该社区主任李黎峰等人在社区党员胡立军家赌博,被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查获。2017年11月,胡立国、李黎峰、胡立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