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乡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琼 编辑:康晓乔 2018-03-23 10:4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李琼)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当天上午,湖南安乡县水利局围绕“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的主题,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副县长周宏林参加宣传活动。

观看宣传展牌。

骑行宣传。

  活动通过宣传展牌、流动宣传车、发放《水法》宣传手册、骑行活动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水法》等法律法规。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发动,引导公众知水、节水、护水、亲水,呼吁全社会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推进安乡县河长制的全面实施、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全民治水营造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