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传承雷锋精神 长沙宝南街社区楼宇党群服务站爱心捐赠

来源:红网 作者:龚雪倩 编辑:吕周阳 2018-03-22 16:5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宝南街社区楼宇党群服务站开展“梦想社区 爱心家园”爱心捐赠活动。

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困难居民。

工作人员为困难居民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红网时刻长沙3月22日讯(通讯员 龚雪倩)为传承雷锋精神,帮助辖区内困难居民缓解生活困境,3月21日,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宝南街社区楼宇党群服务站开展了“梦想社区 爱心家园”爱心捐赠活动,向辖区两新党组织、党员广泛收集爱心物资。中共湖南和立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湖南中隆国际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家乐福超市等多家两新党组织参加了捐赠活动。

  长沙家乐福超市党支部书记何龙表示:“传承雷锋精神,关爱弱势群体,我们义不容辞,同时也期待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热心居民参与到类似的活动中来,让社区更加温暖。”

  仪式结束后,宝南街社区工作人员带领楼宇党群服务站捐赠代表们走访社区困难户,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受捐赠家庭表示:党组织对他们的帮助让他们深感温暖。

  通过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宝南街社区楼宇党群服务站共7家爱心党组织、30余名党员参与捐赠,筹集慰问金、米、油、牛奶等多种爱心物资,共走访20余户困难居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