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化纪委立“八不准” 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阳艳妮 刘丽 编辑:罗玉林 2018-03-22 14: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3月22日讯(通讯员 阳艳妮 记者 刘丽)近日,安化县出台《脱贫攻坚县派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工作纪律“八不准”》,再次严明工作纪律,重申“规矩红线”,为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这是安化县在总结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基础上,根据2018年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部署安排提出来的纪律要求。其中,包括“坚持执行扶贫政策不走样,不准妄议曲解政策、传播负面言论、弄虚作假、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严格项目资金使用管理,不准以权谋私、贪污侵占、优亲厚友”等“八不准”内容。

  “我代表本扶贫工作队郑重作出承诺,严格遵守‘八不准’规定,请组织和群众监督。”文件印发后,安化县纪委监委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符方就郑重表态。

  安化县纪委、县监委负责人表示,安化县将严格按照“八不准”纪律要求,对全县102个帮扶单位和92个贫困村进行明察暗访,对脱贫工作中发现的作风不实、数字不准、情况不明、监管不严等问题进行严厉惩治与追责。

  截至二月底,全县共发现扶贫领域问题线索64个,立案查处4人,通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件4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