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益阳市林业局开展科技“三下乡”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1 11: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为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3月16日上午,益阳市林业局组织科技人员在桃江县灰山港镇杨家湾村参加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在活动现场,林业局科技服务台前来咨询的林农络绎不绝,对群众提出的林业相关政策和林业生产等问题,林业科技人员热心地给予解答。现场重点宣传了林业药材类实用技术、常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手册等知识,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

  今后,林业系统将坚持在全市各乡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科技下乡活动,真正把科技知识送到林农手中,为农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科技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