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产业立市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0 10: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3月16日上午,常德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产业立市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产业立市涉林方面相关工作。各区县市林业局分管领导和产业办联络员,市局产业办、造林科负责人,常德市林业产业协会秘书长及市直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产业办、造林科负责人对产业立市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各区县市林业局分管领导就各自区域内产业发展现状和规划进行了汇报,直属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度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发言。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府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局党组成员、局副局长颜劲草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制定详实工作方案;二是加强调度,搞好统筹协调,及时上报工作情况,并按时按要求完成市局布置的工作任务;三是强化服务,推进项目进展,建立企业服务台帐,主动解决问题,对产业立市的项目和企业,要在政策、项目资金上给予重点扶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