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监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省质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03-19 15: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2日上午,湖南省质监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江涛主持,局领导、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领导、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纪检部门负责同志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欧阳彪作了题为《忠诚、干净、担当,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省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全面部署。

  欧阳彪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党建工作的质量提升之年,更是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关键之年。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整体水平需保持定力,抓住关键。一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三是要握紧纪律尺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四是要用好“四种形态”,加强警示教育、廉政提醒、执纪问责工作,狠抓行政权力监督制约。在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向压倒性胜利迈进的关键阶段,务必保持“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坚如磐石”的决心,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正观念、强服务、抓示范、重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深落细落实。

  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副组长刘杏花代为宣读了组长李驰的讲话,重点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2018年纪检组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切实加强政治监督、作风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和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推动质监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参会同志一同观看了《忠诚与背叛》廉政专题教育片。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向欧阳彪,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向分管局领导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