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召开全市营造林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19 10: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近日,长沙市营造林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营造林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营造林工作。长沙市林业局负责领导,局造林处全体人员,各区县(市)林业(农林)局、区农林水利(畜牧)局分管领导、营林(林业)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18年花卉苗木产业扶持项目申报指南、森林培育项目申报指南,与会人员就申报指南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根据省厅营造林工作计划和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曙光关于营造林工作的指示,安排部署了2018年春季造林、森林经营、生态廊道建设、一江六河生态屏障建设、精准复绿、蓝天保卫战、重金属土壤污染防治和森林公园建设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营造林项目,不断加强对新项目内容的学习,并严格按照项目标准和要求抓好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