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蓝山: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果娜 王玉珏 编辑:陈纲 2018-03-18 16: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18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李果娜 通讯员 王玉珏)3月16日,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会议继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中央巡视条例和有关巡查工作资料;传达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及贯彻落实情况;审议了《市县联动巡察工作方案》《蓝山县2018年重点项目安排方案》、全县组织工作要点及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和考核办法、全县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及县直机关“周五政治学习日”方案、2018年扶贫工作方案及考核办法、《省领导来蓝筹备工作方案》;听取了2018年人大工作计划要点。

  就蓝山县2018年扶贫工作,秦志军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认真调查研究好蓝山县脱贫攻坚工作,把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情况来一次回头看,对扶贫工作要做到心中有底,胸中有数,要真抓实干,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部署。同时,要切实加强领导,集中力量,形成合力,加强督查,严肃追责,把脱贫攻坚的责任和压力要传达到最后一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