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西州督查吉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16 11: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3月13日下午,湘西州政府督查室、湘西州创森办一行,对吉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吉首市的创森工作汇报,对吉首市创森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创森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做好创森工作;二是加强创森工作督查力度,州委州政府、州创森办会对各县市政府将进行不定期检查,并将检查情况进行通报;三是创新宣传方式,多角度、多渠道广泛宣传“创森”的意义,提升市民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四是做好资料收集工作,主要成员单位做好工作对接,严格按“五大体系”,“四十项指标”内容进行创森资料收集,确保创森工作形成合力;五是合理安排迎检线路,将考察点科学地串联,精心选好检查验收路线和示范点,形成完整的考察路线;六是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夯实了工作责任,及时发现和协调解决了存在的问题,推动创森工作快速进展,为确保全面按时完成全年创森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后,督察组对相关资料进行检查和评分,并对迎检路线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