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谈东北国企:历史有贡献 改革见实效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彤 编辑:redcloud 2018-03-14 14: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记者李彤)“东北地区的国有企业,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做了很大的贡献。目前,东北地区国有企业正在落实中央各项政策,包括国资委在内的部门支持和推动其改革走向深化,取得实效。”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四次全会后的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肖亚庆如是说。

  肖亚庆表示,像黑龙江一重、吉林吉化、沈阳东北制药和沈阳机床厂,通过改革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发生了较大变化。东北地区的国有企业改革不会一蹴而就,面临着市场和产业的发展周期,需要经历结构调整的过程。

  “国企改革需要多方配合,既有结构调整,又有战略重组,也有企业自身激发内生活力,参与市场竞争。这需要各方的大力支持。我觉得,东北地区国有企业改革已经取得成效,我对此充满信心。”他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