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山:尹培国主持召开县委十届第46次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陈纲 2018-03-09 17: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3月8日,湖南省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衡山县委十届第46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并研究了推进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和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南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和〈湖南省重大环境问题(事件)责任追究办法〉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环境保护的工作责任,建立健全机制,全面落实工作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县委领导分工的通知》和《中共衡山县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中共衡山县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中共衡山县委常委会工作规则》《中共衡山县委全会工作规则》《关于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等文件。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按照文件要求抓好落实;要加强监督,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指出,推行“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是简政放权、提升政府服务水平的要求,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途径。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要求,落实职能归并,明确行政审批服务清单;要落实进驻人员,把素质高、懂业务的骨干派驻政务服务窗口;要落实工作流程,按照“最多跑一次”的要求提供一站式服务;要落实时间节点,确保6月份新政务服务中心启用。

  会议研究了全县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防范债务风险;要依法依规,摸清底子,实事求是上报本县债务情况;要加强国有资产和投融资平台的管理,严格控制政府性项目投资,科学有序推动项目建设;要切实加强领导,建立健全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