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丨湖南:还洞庭湖一湖清水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王云娜 侯琳良 编辑:李丽 2018-03-09 10: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3月8日下午,湖南代表团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人民日报》对此进行了报道。

截选自《人民日报》2018年3月9日第16版。

  真抓实干 奋发进取 开创工作新局面

  湖南:还洞庭湖一湖清水

  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代表表示,湖南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治理洞庭湖,洞庭湖的生态环境有了很大变化。今后,湖南省将继续落实中央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要求,还洞庭湖一湖清水,造福子孙后代。

  湖南省省长许达哲代表说,要将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办好民生实事结合起来,加强农村特别是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整治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

  在回答关于企业“走出去”的提问时,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稳根代表表示,企业能“走出去”,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政府“搭台”。 “一带一路”朋友圈将越来越大,中国将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王云娜 侯琳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