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吉首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08 11: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3月6日上午,吉首市人民政府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会,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对下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市直创森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相结合,在义务植树基地建设上合理布局、科学设计。

  二是要加大创森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着力提升市民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三是要迅速落实工作责任。各责任单位要认清创森形势,正视工作差距,强化工作措施,补齐短板,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机,提升城市的绿化品质,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四是要加强部门协作。各责任单位之间要加强联系和协作,积极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各项活动,确保创森工作形成合力。

  会后,市负责领导要带领市直成员单位负责人实地检查了2018年义务植树现场,并对义务植树准备工作进行了调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