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鼎城:对81名农口重点岗位党员干部提醒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丁德利 编辑:唐韵 2018-03-08 10: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8日讯(通讯员 丁德利)“请谈谈今年你准备如何落实主体责任?涉农资金将如何管理和发放?对开展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又是如何安排部署的?”连日来,常德市鼎城区纪委驻区农业局纪检组深入农口部门单位开展“重点岗位提醒谈话”活动,谈话对象为驻在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重点股室负责人。

  为增强谈话的实效性,谈话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及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进行,纪检组以案说纪、说法,讲清形势,明确责任,传导压力,提出要求,并将谈话内容记录在案。

  “除谈话‘一把手’外,我们还深入基层,针对实施项目多的农环站、河道站及造林股等二层机构,进行了提醒谈话。”驻区农业局纪检组负责人介绍,这些二层机构有些拥有行政许可权,有些执法的政策性强,纪检组根据各自特点,分别制定了“一对一”的谈话提纲,提醒各岗位负责人履职履责,树立廉政意识,为农村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驻区农业局纪检组已与6个驻在部门单位81名党员干部进行了提醒谈话,起到了抓早抓小、提醒到位、防范在先的效果, 为区委区政府实施乡村振兴计划,提高涉农部门服务意识提供了纪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