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道县政府办组织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何云飞 朱纳端 陈春云 编辑:刘林霞 2018-03-07 15: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7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朱纳端 陈春云 谭诚)3月6日上午,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开展党建活动,安排部署党建工作,选举党总支委,观看警示教育片。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等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员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总支委员会。随后,县政府办机关党总支下设的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和老年支部先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的支部委员会。

  会上,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该警示教育片精心选取了全市近年来查处的数起典型案件,真实再现了一些堕落腐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滑坡、迷失初心、丧失信念、不守纪律规矩、公权私用滥用、与民争利的腐败历程,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以警示教育大家引以为戒,认真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深刻教训,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纪;要以人为鉴、以案为鉴,时刻端正思想作风,加强自身修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