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出台2018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07 11: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3月6日,从张家界市永定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该区已经制定出台了2018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实施方案,对全区义务植树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以张定绿字〔2018〕1号文件下发到该区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及区直各单位。

  今年的3月12日是第40个植树节。永定区将以此次植树节为契机,通过将义务植树与森林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秀美村庄建设、社区、庭院和花园式单位创建等城乡绿化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区、乡镇义务植树基地建设。同时,该区鼓励倡导全区各级各部门通过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认种认养、设施修建、捐资捐物、志愿服务等义务植树尽责形式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该区要求全区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集中在3月中上旬完成,永定区义务植树示范基地植树活动定于3月12日在大庸桥街道办事处金山村举行,各乡镇、街道义务植树活动实行属地管理,按区域内适龄公民人数分解义务植树任务到村、居、社区,各区直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由所在单位负责组织到相关贫困帮扶村或其他地点参加义务植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