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市衡东县油茶产业发展实现“空中加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07 11: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衡阳市衡东县是全国油茶产业示范县,为了进一步推进油茶产业发展,围绕更好地发展油茶产业召开了企业、大户代表、乡镇镇长代表座谈会,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后,于2018年3月1日,县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了《衡东县油茶产业发展实施意见(2018-2025)》,为衡东县油茶产业发展出台了更好的激励政策,实现产业高速发展“空中加油”。

  3月2日召开了全县乡镇书记油茶产业推进工作会议,专题部署了发展油茶产业工作,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度挖掘油茶产业发展潜力,将油茶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打造,各单位要明确油茶产业发展目标任务,限期制定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将油茶产业政策宣传到户。创新发展措施,将油茶产业发展纳入乡镇目标考核,结合精准扶贫全民参与油茶产业,鼓励发展油茶示范庄园、家庭农场,提升油茶科技、精深加工水平。目前衡东县通过多措并举,群众参与热情高涨,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完成新造油茶约2万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