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市级林业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07 11: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3月2日下午,长沙市林业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长沙市市级林业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会。

  会上,资源林政法规处和造林处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长沙市市级林业项目申报指南的具体情况。全市林产工业、林下经济、花卉苗木产业的企业代表人以及全市9个区县(市)分管林业领导分别发言,就2018年度林产加工企业扶持项目、林下经济项目和花卉苗木产业项目的申报指南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会议还对2018年长沙市市级林业项目申报作出了工作部署。

  长沙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曙光对参加会议并提出宝贵意见的各位领导和代表致以感谢,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大家的建议,修改完善申报指南,强调要按市场经济规律办事,做到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结合,共同引导长沙林业经济做出特色和亮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