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望城十年募集1.41亿元善款救助5万余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编辑:吕周阳 2018-03-07 09: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华)3月是望城“慈善宣传月”,3月5日是“望城慈善日”。当日,望城区民政局、区雷锋慈善会启动“雷锋慈善·温暖望城”宣传活动, 同时开展现场募捐活动。

  当天,望城区雷锋慈善会发布慈善募捐活动倡议书,欢迎每一位有爱心的人士积极参与到学习雷锋、传递真情、播撒爱心的行动中来。本次募捐活动坚持自愿的原则,尊重捐赠意愿,不搞摊派,不得自行截留捐赠款,活动所募集的款物全部归口区雷锋慈善会管理,专项用于全区困难群众救助。

  望城区雷锋慈善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以“贴民生、聚爱心、铸诚信、救急难”为目标,多方募集慈善资金达到1.41亿元,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慈善助学、助医、助困、民生紧急救助和洪涝灾害救助等项目,发放救助金9870万元,救助对象超过5万多人,为困难群众及时送去关爱和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