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委办公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淼玲 编辑:黄河 2018-03-07 07: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办公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谢建辉以葵花为喻,强调对党绝对忠诚

  湖南日报3月6日讯(记者 何淼玲)今天,省委办公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出席,并为与会人员作廉政专题辅导报告。

  谢建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

  谢建辉指出,省委办公厅是政治机关、服务机关,一定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绝对忠诚讲政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庙廊忠梗谁堪比,能展丹心向日倾”。谢建辉在给大家讲授廉政党课时,引用古诗,以葵花为喻,要求大家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把好信念这个行动的“总阀门”,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