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李军林 编辑:唐韵 2018-03-06 16: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6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李军林)3月6日上午,永州市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结合市委办系统工作实际,为市委办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党办工作水平”为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学习型党支部”和“学习标兵”,学习了省委、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市委办全体室务会成员向唐能武递交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在党课中,唐能武运用大量的古今案例、名言警句、领导语录,深刻阐述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并从思想上、学风上、工作作风上、领导作风上、生活作风上六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不容忽视的问题。

  唐能武要求,市委办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荣辱心”“知足心”“感恩心”,认真解决好如何“做人”的问题;要始终保持“事业心”“责任心”“敬畏心”,认真解决好如何“做事”的问题;要始终保持“公仆心”“同理心”“廉耻心”,认真解决好“做官”的问题,把转变作风成为每个党员、每个干部、每个机关工作人员的自觉行动。要形成忠诚可靠、刻苦学习、严谨高效、团结协作、谦虚谨慎、敬业奉献、开拓创新、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务实作风,爱岗敬业,以良好的作风推进党办事业健康发展。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立足市委办工作职责职能,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展现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