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县长碰头会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张日权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3-06 14: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6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李引文 张日权 谭诚)3月5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回顾总结上月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当前有关工作。李林、林志刚、陈丽萍、朱云雁、蒋斌等领导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总结了今年2月份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当前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站在新的起点上,要以新的面貌展现新作为,以新的举措夺取新胜利。

  会议要求,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开好局,要带头深入研究经济工作,着力抓实抓好脱贫攻坚、五城同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春耕生产等各项工作,着力化解政府债务、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风险,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抓好税收工作,盘活非税收入,用好用活跑项争资政策,做好土地文章,吸引社会资金,鼓励银行资本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建设,积极破解县域经济发展资金瓶颈,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