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全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实现早开工早生产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3-06 08: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3月5日,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来到岳阳经开区调研东方雨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疑点,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主持会议。区领导何厚德,以及市直、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东方雨虹项目是湘商大会签约的重大产业项目,是全省2018年重点推进的100个产业建设项目。项目建设主要是东方雨虹中南区域总部和全国物流总部行政办公综合楼、DAW特种材料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专家楼及人才公寓建设;生产基地主要用于DAW特种涂料生产项目建设。该项目计划总投资额为20亿元,其中区域总部10亿元、生产基地10亿元,预计达产后年产值20亿元以上,年纳税1.2亿元以上。

  会上,谈正红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并不时地抛出问题与大家共同商讨。在详细询问了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谈正红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完成搬迁、拆迁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既要为老百姓的利益着想,也要为项目前期做好服务。

  谈正红对岳阳经开区项目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东方雨虹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产业项目,也是省5个100重大产业项目。企业要坚定不移地按照经开区周密部署计划,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克服一切困难,列出详细的时间表,按进度实施,确保早开工早投产,努力做到争先创优。

  谈正红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突出招大引强,培育出一批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建立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专题考核机制,强化项目落地和后续工作落实。要抢抓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重大产业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全区和企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谢春生指出,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提振了岳阳经开区加速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信心,将按照科学部署,全区上下全力推进东方雨虹等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列出问题清单,责任到人,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做优服务,确保项目加速推进见成效。项目方也要尽快拿出建设时间方案表,尽早开工、投产,为岳阳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