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巩保雄代表:希望总书记再回梁家河看看

来源:人民网 作者:梁军 编辑:redcloud 2018-03-05 17: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人大代表巩保雄在“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新华社记者 刘金海 摄)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 (记者梁军)今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召开。在大会开幕会前,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举办了首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党支部书记巩保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村现在变化很大,山变绿了,环境变好了,产业也发展了,村集体壮大了,村民也富裕了,老百姓生活更好了。”

  巩保雄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梁家河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上了自来水,用上了天然气,家家户户都住上了楼房,办起了养殖场、畜牧场,成立了旅游公司,老人们有了养老金,小孩们都能上学,开辟了新局面。

  巩保雄带来了父老乡亲的期盼:“总书记在不忙的时间再回梁家河看看,也希望全国各地的朋友到我们梁家河看一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