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林业局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05 10: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3月2日下午,常德市2018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大小河街游船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由常德市林业局、常德市湿地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

  2018年3月3日是第五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今年活动的主题为“保护虎豹 你我同行”,旨在提高公众对野生动植物和栖息地保护意识,摒弃虐待动物陋习,激发人们热爱大自然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公众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

  常德市林业局长关建锋同志出席活动并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资料。关建锋同志指出,常德市林业局一直高度重视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积极开展“世界湿地日”“野生动植物保护日”“爱鸟周”等宣传活动,有效地保护了野生动植物资源。他要求,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关注和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让保护野生动植物成为自觉行动。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促进常德市野生动植物保护事业朝着更高目标发展。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市民游客分发了《野生动植物保护倡议书》系列宣传资料,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及市民、游客等在野生动植物保护展板上签名以示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