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田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88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津 2018-03-03 09: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3月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3月2日,新田县举行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吉星家私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同日集中开工,总投资达88亿元。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宣布项目开工。

  近年来,新田坚持“产业提质、城镇带动、生态优先、民生为本”发展路子,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钉钉子的精神引项目、促项目、成项目,有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2017年,新田深入贯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六大战役”为重点狠抓项目建设,铺排项目113个,年投资75.32亿元,加快了脱贫攻坚步伐,提升了县城的形象和品位,改善了民生福祉。2018年,新田将按照省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总体部署,以“五个一”为抓手,实施各类重点产业项目114个,年度计划投资88亿元,其中年度投资亿元以上项目28个,市级重大产业项目吉星家私产业项目总投资达10.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亿元,吉星家私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对于加快新田产业转型升级、改善群众生活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