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道县举行“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启动暨开工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黄龙 谭诚 编辑:王津 2018-03-02 16: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

道县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启动暨杞里香、宝多宝开工建设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2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李引文 黄龙 谭诚)又是一年元宵节,濂溪故里开工忙。3月2日,正值元宵传统佳节,道县举行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启动暨杞里香、宝多宝开工建设仪式,这是道县经济社会发展进展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充分展示了该县产业项目建设的重要成果。

  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出席,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致辞,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主持,周良英、蒋新祥、何小华、易恢节、李林、刘松元、彭德源等领导,及全体县级领导、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场(街道)主要负责人,县工业园管委会、县商粮局、县投资促进局及东门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杞里香、宝多宝两个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是道县招商引资的又一成功典范,还是该县狠抓产业项目大建设、大推进的又一重大成果,必将为道县新一轮跨越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蓄积更大的潜能。银川杞里香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电子商务企业,连续七年电商平台枸杞销量全国第一,成功入列2017年—2018年度全国238家电商示范企业。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1亿元,兴建区域总部办公大楼、标准厂房、仓储设施及员工宿舍等5万平方米,项目全部建成并投产达效后,可安排就业200人以上,年创税1000万元以上。宝多宝食品饮料生产项目由北大荒集团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兴建标准厂房、办公大楼、仓储设施等3万平方米,项目全部建成并投产达效后,可安排就业200人以上,年创税600万元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