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黄诗燕主持召开炎陵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张丽嫱 编辑:于佳丽 2018-03-02 09: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张丽嫱)2月26日,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并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审议了《中共炎陵县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送审稿)》《中共炎陵县委关于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送审稿)》《中国共产党炎陵县委员会工作规则(送审稿)》《中共炎陵县委全会工作规则(送审稿)》《中共炎陵县委常委会工作规则(送审稿)》。

  会议强调,加强党的建设,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县委常委班子表率作用,做到带头对党忠诚、维护核心,带头务实担当、干事创业,带头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带头践行宗旨、为民服务,带头维护团结、强化合力,带头履责尽职、勤政廉洁。

  会议审议了《炎陵县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送审稿)》和《中共炎陵县委常委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分工和任务分解(送审稿)》。

  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会议强调,要知责,县委常委肩负着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担责,坚决落实县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尽责,围绕“统一谋划、统一部署,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领导、用好干部,强化监督、源头止腐,纠正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严查违纪违规问题”六个方面35条具体任务,尽职尽责、落到实处;要追责,对履职尽责不力的,要依纪依规追责问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