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选聘124名生态护林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28 10: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2月27日,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府办以张定政办函〔2018〕15号文件形式向该区相关乡镇、街道下发《张家界市永定区2018年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方案》,标志着该区今年124名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进行实质性阶段。

  该《方案》明确了生态护林员选聘的范围、名额分配、选聘条件、选聘流程以及生态护林员的管理。生态护林员实行“区建、乡管、村用”的管理原则,凡年龄在18-60岁,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政策理解能力,责任心强,身体健康,能胜任野外巡护工作的建档立卡户作为选聘条件。124名生态护林员名额分别下达到该区16个乡镇、街道,要在2月27日前完成生态护林员的选聘工作。被选聘的护林员的工资标准为每人每年10000元,分管护劳务补助和年度绩效考核补助两部分,管护劳务补助占70%,按“月考核、季发放”的方式拨付,年度绩效考核补助占30%,按年度考核结果发放。考核不合格的,将扣减劳务报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