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平江县林业局到扶贫村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28 10: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扶贫工作却牵动县林业局党组一班人的心。2月26日,岳阳平江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胜春带领局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来到余坪镇谢坪村走访调研扶贫工作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谢坪村委会驻地,胡胜春一行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情况汇报,了解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与该村村委班子共同探讨脱贫对策。胡胜春指出,2017年,扶贫工作按照县委、政府安排部署,全局一盘棋,扎实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是扶贫工作开展攻坚之年,驻村扶贫工作队要继续按照上级有关扶贫工作的要求,对照标准,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方案及措施,积极向上争取扶贫项目及资金,加快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抓好产业发展,同时,要勇于担当,敢于突破,有效解决当前精准扶贫存在的一些问题,切实提高扶贫工作群众满意度。

  谢坪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81户259人,2017年度,通过政策帮扶、产业帮扶、资金帮扶等措施已有36户145人稳定脱贫,今年,可望实现全面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