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联通:“互联网+”精准扶贫成效显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吴双红 编辑:李丽 2018-02-28 10: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7日讯(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吴双红)今天,记者从湖南联通获悉,自省扶贫办携手湖南联通开展“互联网+”精准扶贫以来,湖南联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运用信息化手段,持续推进通信扶贫工作,全力推广社会扶贫网APP,让贫困户有手机、有流量、会上网。

  据了解,湖南联通积极发动全体员工参与社会扶贫工作,下载使用社会扶贫网APP超过4000人次,湖南联通年度参与各类扶贫工作超过20000人次。湖南联通发动全公司党员干部,与扶贫对象建立一对一帮扶小组,目前,共有512名党员干部与贫困家庭建立帮扶联系。

  据悉,湖南联通在2018年将发动全省全渠道力量推广“社会扶贫网”, 力争在2018年全年新增下载“社会扶贫网”APP用户50万户 ,在全省开展2000场扶贫网专场推介会,为全省的“互联网+”精准扶贫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