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李偲 2018-02-27 16: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粮食局消息 针对25日晚10点长沙市潮宗街一办公楼发生火灾事故,2月26日上午,省局召开局安委会紧急会议,一是通报了火灾事故情况,二是再次对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进行了动员和布署,三是与省局直属各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受张亦贤局长的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初荣,局机关各处室和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辉副局长传达了张亦贤局长“关于近期省局机关和局直各单位要开展一次地毯式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的指示。并就做好当前和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警钟长鸣,举一反三;二是要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三是要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四是要人技双防,抓好落实。周辉副局长要求省局机关和局直属各单位要带头抓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