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县纠“四风”刻不停歇 风清气正度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军 编辑:曾小颖 2018-02-27 17: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军)“人社站全体成员怎么不在岗?”“人社站全体工作人员正在县城组织招聘会。”“晒个现场自拍过来……”

  衡阳县长安乡纪委正在乡便民中心现场核实不在岗工作人员的位置和状态。节后上班第一天以来,该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率先从“休假模式”切换到“战斗模式”对全县工作人员在岗在干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为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确保文明廉洁过节,衡阳县纪委监委决定在全县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纠正“四风”监督检查活动。从2月9日起至3月1日,该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对辖区、授权监督范围内各单位及二级机构,辖区内各大饭店、宾馆、超市、茶楼、农家乐、私房菜馆、娱乐场所、单位食堂等场所进行全覆盖的专项监督检查。

  截至目前,督查活动共派出检查组40个,对110个单位、30个政务窗口,10个宾馆饭店、40个商场超市、7个私人会所、2个公园景点、5个居民小区、5个高速路口进行了监督检查,发现了违规发放津补贴、变相发放福利奖金、违反上班纪律、财政纪律执行不规范、党员干部吸毒赌博酒驾等一批“四风”问题线索。

  “节日期间能否风清气正,是对每名党员干部党性和作风的重要考量,也是对正风肃纪成果的再次检验。”衡阳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韧劲,聚焦重点人、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关注“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严肃处理到位,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持续深入狠抓作风建设一刻不停歇。(通讯员 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