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武陵区开展节后正风反腐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董智才 编辑:康晓乔 2018-02-27 09: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7日讯(通讯员 董智才)“经查发现,你社区存在财务管理欠规范,节后上班存在迟到早退现象……”为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绷紧纪律高压线,2月26日,湖南常德武陵区芙蓉街道紧盯节后关键节点,通过组织单位自查、专项督查、暗访巡查等方式,重点做好“纠四风”、禁燃禁放、控违拆违、值班干部在岗情况督查等问题,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违规违纪行为。

  该街道纪工委通过QQ、清风连心桥微信群、张贴公示等方式,向全体街道党员干部、社区居民,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市委十项规定,提醒街道党员干部严守节后相关工作纪律规定。根据该区纪委、区监察委要求,继续针对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8个方面的问题,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坚决落实督查举措,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用强有力的震慑手段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春节假期过后,该街道,街道采取现场督查、电话查岗、谈话询问等方式督查街道、社区干部的在岗在位、履职尽责情况,设立24小时举报专线,随时受理居民监督举报。

  “我们将经常性地开展自查自纠,不断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为民服务等方面认真对照、查摆不足、落实整改,坚持把工作做深、做细,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该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