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关于公开征集湖南省双创大赛服务机构和评委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26 16: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创投机构、金融机构、咨询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工作发展需要,为切实做好赛事评审、投融资对接和创业服务等工作,更好地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引导服务机构参与创新创业服务,发挥专家学者的智力支撑和决策参考作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赛事服务机构和评委库入库专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省内外创投机构、金融机构、咨询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等企事业单位公开征集服务机构和入库专家,志愿参与赛事服务且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均可报名。

  (一)服务机构

  服务领域包括:信息服务、投融资服务、创业服务、技术创新和质量服务、人才和培训服务、管理咨询服务、法律服务、市场开拓等。

  (二)入库专家

  征集类别包括:创投专家、金融专家、行业技术专家(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七大领域)、管理专家和财务专家。

  二、报名条件

  (一)服务机构

  申报服务机构须满足以下要求:

  1、服务机构在湖南省内具有常设办公地点(办事机构)、相应的专业服务人员和服务设备,且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目前运行机制良好。

  2、主要服务对象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相关领域服务经验和服务业绩。

  3、有明确的专业服务方向,服务内容界定清晰,能够提供相应服务的资质证明和服务业绩证明。

  4、能够为参赛企业和团队提供企业发展急需、业务受众范围广的服务(产品)。

  5、能够独立承办面向参赛企业和团队的创新创业服务活动,且能承诺每年独立承办创新创业公益服务活动1次以上。

  6、具备良好的信誉,无违法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

  (二)入库专家

  申报入库专家须同时满足以下三个要求:

  1、专家应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客观、公正地参与赛事评审工作,并且时间精力投入有保障。

  2、对创业团队、行业、技术、市场等有较强的判断力,熟悉科技型企业的成长特点和发展规律、国家科技及产业政策。

  3、创投专家、金融专家和管理专家需具有3年以上的创业投资或相关从业背景,熟悉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成长路线,有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任职本单位重要的管理岗位;行业技术专家需具有5年以上的专业背景,正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具有相应学科博士学位);财务专家需具有5年以上的财务从业经验,具有注册会计师从业资格或高级会计师职称。

  三、申请程序

  (一)服务机构

  符合条件的服务机构填写《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服务机构申请表》(附件1),并提交相关附件材料,直接报送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二)入库专家

  符合条件的专家填写《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入库申请表》(附件2),由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后直接报送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四、入库和使用办法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将对申请单位和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分别入选大赛服务机构库和评委库,有效时间为三年,并对其进行动态、信用评级管理。

  入库专家择优推荐给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五、有关要求

  1、请各申请单位和申请人对照条件,如实填写申请表,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合规性负责;

  2、请各推荐单位认真做好推荐工作,注意推荐专家的业务水平和经验、分析判断能力、原则性。

  3、请各单位于3月15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至省科技厅,电子版发送至hncxcyds@163.com。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向 尚 0731—88988606

  刘 健 0731—88988513(兼传真)

  地 址:长沙市岳麓大道233号科技大厦1113室

  邮 编:410013

  附件:1、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服务机构申请表

  2、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入库专家申请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8年2月24日

  附件1: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服务机构申请表.docx

  附件2: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入库专家申请表.doc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