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常德市森林公安集中打击西洞庭湖区域非法经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26 10: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2月24日,常德市森林公安局召开集中打击西洞庭湖区域非法经营、猎捕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市森林公安局全体班子成员、直属和刑侦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常德市发放宣传册、宣传单万余份,收缴了一批野生动物,教育处罚了一批违法当事人,有力宣传了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极大地震慑了全市非法猎捕、经营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了明显效果。会议要求,为期半年的专项行动即将结束,全体民警务必提高认识、狠抓打击力度不放松,确保专项行动成效,在环洞庭湖三市专项行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要认真总结前段工作经验,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力争给此次专项行动画上圆满句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