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24 10: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2月23日正月初八,是娄底市第六个义务植树日。这天阳光明媚,冷水江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高潮迭起,市级义务植树基地——紫云峰森林公园格外热闹:市委书记李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等四大家领导30多人,市委办、政府办、市林业局、沙塘湾街道办事处、紫云峰森林公园干部职工及邻近的清塘村、清一村党员干部共500多人参加义务植树。栽植楠木、红锥、红榉、刺皮青冈、红叶石楠、桂花等珍贵苗木共1.2万株。

  同时,各个乡镇都建立了自己的义务植树点,全市10个乡镇办组织各乡镇办干部职工,植树点所在村党员、组长、村(居)干部,进行了义务植树,市直各单位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到各自的联村建绿的联系点参加义务植树。金竹山镇党委书记李明芳、镇长胡慧贤等党政领导率机关干部、村(居)干部、党团员共180余人,栽植楠木、红豆杉等苗木1.2万株。市政法系统出动干警200多人参加了布溪街道办事处在潘桥村石保山的义务植树,警民同心种植油茶0.3万株。

  全市1.2万人次参加了这天的义务植树,共完成义务植树28.3万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