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桂东县:节后开展纠“四风”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武 编辑:何红华 2018-02-23 16: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世武)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春节风清气正,2月22日,桂东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电视台等单位组成四个明察暗访组,重点围绕工作作风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开展明察暗访活动。

  此次明察暗访活动要求严格保密纪律,参与督查的人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明察暗访前统一上交通信工具,随机抽取督查对象并密封,督查小组出发后再拆封督查任务。

  明察暗访组对县委办、县经科商局等30余个单位干部职工遵守考勤纪律情况开展了督查,所查的单位干部职工能较好的遵守考勤纪律,履行考勤手续,绝大部分干部职工到岗到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未发现单位上班燃放鞭炮情况,春节期间公车封存手续到位,假期值班纪录完善。

  明察暗访组还深入10余家酒店餐馆对是否存在公职人员违规吃喝问题进行了暗访,严查公职人员中餐饮酒和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桂东县把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桂东县在春节期间采取交叉督查、点穴督查、重点抽查、随机暗访等多种督查方式,开展立体式督查,形成纠治“四风”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纪律规定落到实处。春节期间共发现问题线索4条,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桂东县纪委监委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责成相关单位做出严肃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