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石门县皂市镇:节后廉政谈话强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琳 唐晓晖 编辑:于佳丽 2018-02-23 15: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琳 唐晓晖)2月22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及时掌握干部节后工作状态,克服春节“节后综合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湖南省石门县皂市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会,督促干部职工“节后收心”,全身心投入到紧锣密鼓的工作当中。

  该镇党委书记强调,要迅速归岗收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尽快由“假日模式”切换至“工作模式”,牢记工作职责,以崭新的精神状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积极谋划工作,严明工作作风,上班期间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岗位、不串岗、不脱岗,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纪律观念,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号召党员干部争当勤政廉政、工作积极的先进模范。

  “此次谈心谈话是一堂生动的作风教育课,为我们敲响了节后第一个警钟,既是鞭策,也是学习,更是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守工作纪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会后,该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尽快调整好身心,回归工作岗位,用心做好本职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