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宁远县开展生态护林员选聘和续聘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23 10: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厅消息 近日,永州市宁远县开展生态护林员选聘和续聘工作。

  湖南省下达宁远县新增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指标139名。为做好该项工作,宁远县林业局下发了《关于抓紧做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和续聘工作的通知》,按照各乡镇(街道)公益林分布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情况分配了指标,要求坚持“精准到户、自愿公正、统一管理”的原则,严格按照“公告、申报、审核、考察、评定、公示、聘用”的选聘程序,从2017年度未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选聘生态护林员,并对符合条件的上一年度选聘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进行续聘。

  此次选聘、续聘的对象为年龄在18-60岁(续聘的可视情况放宽到62岁)的贫困人口,要求具有一定文化水平和组织协调及政策理解能力,熟悉责任区的范围及周边地形、林情,责任心强、身体健康,能胜任野外巡护工作。生态护林员工资为1万元/年,通过选聘、续聘工作,生态扶贫将再次助推贫困户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