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石门县壶瓶山:节后上班第一天督查干部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肖楚译 编辑:陈纲 2018-02-23 10: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2日讯(通讯员 肖楚译)“陈书记,请报告一下你村村干部的去向。”“我村村文书到几个烟农家去抓烤烟生产了,我和其他的2名村干部都在村部办公。”2月22日上午,春节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湖南省石门县壶瓶山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对该镇政府机关和部分村(居)干部春节后上班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

  此次督查主要针对镇政府机关干部和村(居)干部的上班到岗、工作态度和为民服务等情况,旨在向全体镇村干部传递出纠“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不停息的强烈信号。督查中发现,绝大部分干部都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但也发现了个别干部不认真履职,未按要求到岗等情况,镇纪委将在进一步核实后予以通报批评。

  近年来,每逢重要节假日,壶瓶山镇纪委都会将干部作风建设作为工作重点,通过向党员干部发送提醒短信、开展不定期督查等方式,督促全体镇村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工作纪律,不触纪律红线,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自2016年以来,镇政府机关干部无一人因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